膝下靴兩色分享百搭黑/奶油白+毛絨絨舒服衣

身高:167 ;體重:47-49游移

骨架偏小、窄肩,扁身。

腳尺寸23.5 ,韓鞋38 ,

但喜歡買偏大穿厚襪有時候買39。

第一雙 尺寸 38

跟高4.5公分。

這雙!底很軟!!好走!

要走路逛街應該是沒問題。

鞋頭不會太圓也不會太方,

介於中間,就是我想找的那種款型!

質感蠻好的。

配上大衣也好看~

第二雙 尺寸38

今年白色膝下靴好流行,

被好多美美的穿搭照大生火!

於是想找一雙不要平底,

穿起來稍微有氣勢的款式。

這雙跟高5公分,

平常都穿平底鞋的我還能接受,

前後開V的設計,

前看後看都有拉長腿的效果。

我有點在意靴子的拉鍊條

跟靴子不同色,這雙拉鍊開在內側,

只有拉鍊頭是銀色,

讓拉鍊整體沒那麼突兀,

還算能接受。

跟上一雙比,底偏硬!

我會在裡面穿腳掌有墊的襪子,

會比較舒服。

以下實穿分享,

第三&四件 尺寸皆M

今年不知為何好喜歡

毛絨絨寬鬆的衣服,

直接套一件不用想搭配就能出門

也可以當外套穿,

冷一點的時候,

裡面還能塞Uniqlo的羽絨背心。

重點是!!

可以男友交換穿 哈哈哈哈

或是來個同款不同色情侶穿搭:)

裡面是細毛絨,不會沾毛!

這真的很讚!

不太冷的日子,

裡面穿發熱衣跟穿這件就夠了。

男友穿起來的樣子。

178/85 竟然穿的下我也是意外!

哈哈哈哈

167穿有稍微遮到屁屁。

以上分享,謝謝大家~~~

發表留言